高喜东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时强调务实彻底整改 确保让群众满意
发布日期:2021-05-07 16: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高喜东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时强调

务实彻底整改确保让群众满意

 

5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源汇区、舞阳县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当日下午,高喜东一行先后到漯河市骏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舞阳县吴城镇科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舞阳县辛安镇大尹村养殖场,实地察看整改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逐一梳理分析问题,并现场交办。

高喜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中心,将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抓好整改。对已办结案件,要保持成果,防止反弹;对正在办理的案件,要持续加力;对重大疑难案件,要综合协调。要务实彻底整改,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满意。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