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对照创建标准 狠抓问题整改 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3-28 08:1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7日,市长黄钫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医院周边、背街小巷、办事大厅、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关键点位,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逐一交办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市领导常英敏参加。



  黄钫强调,要锁定创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实现问题“动态清零”,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对照创建标准,加强业务培训指导,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全面提升创建效能。要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建立完善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提升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强化科技赋能,完善城市管理智慧平台功能,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优化政务服务,方便群众办事,以更有温度、更得民心的创建举措,让广大市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激发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