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华电河南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市长秦保强,华电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志刚分别致辞
发布日期:2022-11-23 08:20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2日,漯河市政府和中国华电集团河南分公司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长秦保强,华电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志刚分别致辞。市领导周剑、闫石,华电河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解宏松等出席。

  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电河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华电河南分公司在漯布局投资供热改造、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等项目,必将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化,为现代化漯河建设增势赋能,实现合作互惠、共赢发展。漯河市将强化政策支持,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创业环境,确保协议事项落实落细、早结硕果。

  邵志刚表示,华电河南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扎根漯河、深耕漯河,进一步加大在漯投资新能源项目力度,提高投资质量、丰富能源供应,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电力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副市长周剑、华电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