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调研农民丰收节筹备和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品质呈现农民丰收节 打造殿堂级实验室和“科学家之家”
发布日期:2022-09-19 08:22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7日,市长秦保强实地调研农民丰收节筹备和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乔彦强、余伟、张国啸等参加。



  当日,秦保强一行首先来到临颍县皇帝庙乡商桥街区和“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农民丰收节开幕在即,相关县和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只争朝夕,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注重内外协调,推动“一园一街一景”之间协调贯通,做好主会场周边及沿线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标牌设置等工作,确保风格一致、融为一体。要丰富节会内容,全面展示我市在“三链同构、农食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要完善常态化运行机制,以节会带动周边乡村民宿、餐饮等产业发展,打造农文科旅融合发展新样板。要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活动安全举办、精彩呈现。



  在中原食品实验室,秦保强察看了功能布局、设备安装调试和人才公寓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提升标准,加大投入、优化环境,着力打造殿堂级实验室和“科学家之家”。要围绕更好服务全市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全省万亿级食品产业集群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凝练一流课题,配置高精尖设备,吸引更多食品知名企业、高水平专家团队和人才入驻集聚,打造河南乃至全国食品产业创新“发动机”。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