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率团参加第十九届东博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08:19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5日至16日,市长秦保强、副市长周剑带领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赴广西南宁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东博会期间,秦保强先后出席了中国(河南)—RCEP成员国开放共享经贸合作洽谈会、东博会开幕式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南宁期间,秦保强带队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驰普投资集团华南区总部,出席轩妈(漯河)生产基地项目、驰普(临颍)现代木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每到一处,秦保强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特点、未来规划,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漯河的市情特点、优势产业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轩妈、驰普在漯河布局投资项目,漯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将千方百计营造优良环境、创造便利条件,确保项目早落地开工、早建成见效,并在后续的发展中积极兑现惠企承诺、提供贴心周到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采取“云上东博会+实体展”形式举办,线下参展企业总数达1653家。我市双汇集团、邦达机械厂、昊利食品机械销售有限公司3家企业精心筹备、积极参展,吸引了众多境内外客商前来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采购合作意向。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