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漯河冷链产业园项目签约
秦保强张登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2-12-01 08:41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30日,漯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中国供销·漯河冷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长秦保强,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涛出席并致辞。市领导周剑、周新民,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旭明、陈志强等出席。

  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特点、优势产业等情况。他指出,中国供销·漯河冷链产业园项目签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漯河加速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点燃新引擎。希望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扎根漯河、深耕漯河,在漯河这片大有可为的土地上展现更多作为。漯河市将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保障双方合作尽快结出新硕果、迈上新台阶。

  张登涛表示,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将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