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在全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强优势创特色 抓整改促提升 确保高分通过复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25 08:23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4日,全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长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常英敏、徐汇川、王继周等参加。



  秦保强指出,国家园林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生态文明、居民生活质量、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标尺,是国家评价城市园林绿化水平的最高荣誉。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验收,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幸福之城的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爱护,全面巩固优势,突出重点、全面达标,确保高分通过复查验收,持续擦亮国家园林城市金字招牌。要学好用好规范,吃透掌握最新的评选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强化示范带动,发挥“水、绿”优势,打造一批以沙澧河文化风光带为代表的标杆典型,形成特色亮点突出、全域提升的局面。要坚持系统思维,把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与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有机更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综合效益。要牢树“一盘棋”思想,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科学严格的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